联系我们more+

重庆神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 编:
400039
电 话:

023-68636321

139 96034129(短信)

133 68418168(座机)

0916-5515214(晚上)

扫一扫

查看手机网站

奇农技术
蔬菜脱毒种植技术

中国农技推广网.cn重点推荐
蔬菜脱毒种植技术
土壤消毒,重茬(连作)种植,防治病毒病

 

以奇农素为核心形成奇农脱毒(毒素和病毒)种植技术。奇农素可同单一或可混合的二种或二种以上的肥料、治病农药、调节剂、杀虫药、除草剂,加水制成一种混合液,增强肥效或轻松增强防治多种千奇百怪的病、虫、草的灾害。

奇农脱毒种植技术,对已感染的花叶病毒病的病株,喷施2-3次后可恢复,老株发出无病毒的嫩芽嫩叶。同时预防细菌性病害(青枯病、软腐病、黑腐病、姜瘟病、蘑芋腐烂病等)和真菌性病害,包括根腐病、蔓枯病、疫病,早晚疫病,霜霉病、白粉病,白绢病、枯黄萎病和灰霉病等)。生姜病苗陷窝,不能自立,不发芽,叶干焦,用后30天内完全覆盖行间地面。大蒜有效解决少根,不发根。治虫可半年无虫。

奇农素及奇农脱毒种植技术的各种混合液有解除农药、肥料、除草剂等污染造成的残毒。并可增强预防或解救气候病害(低温、冻害、高温、干旱、水涝、大风和冰雹),生理性病害(缺素、黄叶、早衰、裂果、口感和甜度等),空气、水、土壤和环境污染残毒,盐碱地灾害的残毒。

果类植物,在花果期喷施,在防病虫的同时,有奇特的增强授粉受精,显著增加坐果和防黄叶、落叶和落果。混合液喷施后,一般3天开始发芽,黄叶变绿叶。一次性收获叶菜类,生长期缩短一半左右,增产1-2倍,多次性收获的叶菜类、西红柿、辣椒、茄子、菜豆、豇豆、瓜类,一季产量可当几季。各种蔬菜卖相好,口感佳。

本公司欢迎专业大户、专业合作社、村乡镇经销商和热爱农新科技人员来电话、短信、微信或写信,免费赠送少量产品奇农素和奇农技术资料,验证其宣传效果。可邮购,并寻求推销员和县一级经销商。

 

地址: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编:400039

电话:(023)68636321  13368418168(座机) 13996034129(短信、微信)

技术咨询电话:(0916)5515214(晚上)

网址:中国农技推广网.cn 或重庆神农.cn或www.cqsnt.com
 

上一篇: 一、西红柿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