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重庆神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 编:
400039
电 话:

023-68636321

139 96034129(短信)

133 68418168(座机)

0916-5515214(晚上)

扫一扫

查看手机网站

五、补钙,显著增加甜果含糖量,防治裂果烂果,大难题终于攻克

  果树、瓜类和茄果类,因缺钙可以引起裂果和果实变褐腐烂而大量落果。甜果因缺钙含糖量低。适用果树:梨、苹果、葡萄、桃、李、杏、樱桃、枇杷、龙眼、荔枝、芒果、香蕉、柑桔、枣、石榴、柿、猕猴桃等,瓜类西瓜、甜瓜,蔬菜茄果类西红柿、辣椒、茄子等。防治缺钙、裂果和褐腐(烂果),控制烂果率2-3%以上,甚至为零。显著增加甜果含糖量,1-2度左右,即10-20%。

本公司利用奇农技术的脱毒功效和奇农素本身就是螯合肥这两大优势,研制出由果农可以自己配制的成本低廉的“螯合锌钙”。螯合锌钙不同于市场上的无机钙,它是有机钙,各种农作物易于吸收。钙在树体内难流动,果树及各种农作物只能吸收螯合锌钙。补钙,防治因缺钙引起的果实变褐腐烂,调整营养平衡,防治果树、瓜果和茄果类,因营养失调引起的裂果病、落果病(减少幼果期生理落果,中大果期基本不落果)、早落叶、秋天二次开花、顶梢干枯病。钙显著增加甜果含糖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