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重庆神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 编:
400039
电 话:

023-68636321

139 96034129(短信)

133 68418168(座机)

0916-5515214(晚上)

扫一扫

查看手机网站

奇农技术
果树脱毒种植技术

中国农技推广网.cn重点推荐
果树脱毒种植技术
土壤消毒,防治重茬毒害、根腐病,甜度争第一

 

以奇农素为核心形成奇农脱毒(毒素和病毒)种植技术。奇农素可同单一或可混合的二种或二种以上的肥料、杀菌剂、杀虫药、调节剂、除草剂,加水制成一种混合液,显著增强肥效或轻松增强防治多种千奇百怪的病、虫、草的灾害。

奇农脱毒种植技术,果树雄健,果树不易生病生虫,显著防治三大传染性病害(病毒病、细菌病和真菌病),特别能防治病毒病(包括缩果病、小叶病、花叶病、痘石病和花脸病等)。已感染的花叶病毒病的病树,喷施2-3次可恢复。果树花期防治花穗枯萎病和虫,在中、大、成熟期,防治树叶黄化,显著增加叶绿素,防治早落叶,早落果,裂果,烂果率在2-3%之内。果期补充营养防落果有奇效。土壤消毒,防治病毒病,重茬(连作)毒害、根腐病、树杆腐烂病,树势不衰败,特别是拯救濒临死亡的老树、病虫树、衰败树,死里逃生。一般当年有产量,第二年恢复正常。治虫可数月无虫。果品果大,果多,果重,美观,光泽,大小均匀,果汁充足,口感佳,特别是甜度争第一。

奇农素及奇农脱毒种植技术的各种混合液有解除农药、肥料、除草剂等污染造成的残毒。并可增强预防或解救气候病害(低温、冻害、高温、干旱、水涝、大风和冰雹),生理性病害(缺素、黄叶、早衰、裂果、秋天二次开花等),空气、水、土壤和环境污染残毒,盐碱地灾害的残毒。

节约肥料、杀菌剂、杀虫药、果袋和人工费用50%以上。

本公司欢迎专业大户、专业合作社、村乡镇经销商和热爱农新科技人员来电话、短信、微信或写信,免费赠送少量产品奇农素和奇农技术资料,验证其宣传效果。可邮购,并寻求推销员和县一级经销商。

 

重庆神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编:400039

电话:(023)68636321  13368418168(座机) 13996034129(短信、微信)

技术咨询电话:(0916)5515214(晚上)

网址:中国农技推广网.cn 或重庆神农.cn或www.cqs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