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重庆神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 编:
400039
电 话:

023-68636321

139 96034129(短信)

133 68418168(座机)

0916-5515214(晚上)

扫一扫

查看手机网站

奇农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奇农技术 > 前言
奇农脱毒种植技术带领农技新出路

我国是世界农业大国。我国的粮食、棉花、油料、果树、蔬菜、经济作物、中药材、花木及食用菌,各种农作物的总量,大部份是世界第一。但是平均亩产低,农产品的品质(个大、美观、光泽、芳香、大小均匀、营养、口感或甜度等)差。现在市场上农产品要求升级了,要求高质量农产品,绿色环保农产品,甚至要求保健农产品。国外农产品进来,国内竞争力跟不上。这就要求在农村改革的同时,农业提质增效,绿色生产,强化科技创新驱动。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经二十多年的思考,实践,大胆提出“农作物脱毒种植技术”,特别是“脱毒(毒素和病毒),防治病毒病”,把提高农产品品质、口感和甜度放在第一。奇农脱毒种植技术经实践证明,简单、高效、经济、实用、全面,在技术上有力激活农村农业种植业内生产发展动力。中国的农业将大发展,在未来世界上后来居上。

奇农素原名神农素、圣农素。奇农脱毒种植技术是以奇农素为主导成份,其核心作用是农作物脱毒(毒素和病毒),防治病毒病,形成的一种农作物脱毒种植技术。简称奇农技术。以奇农脱毒种植技术的原则精神,用奇农脱毒种植技术的基本使用方法,用奇农素加相应的肥料、治病农药、杀虫农药、除草剂,加水,制成一种混合液,创造性运用,定能创造和发现多种千奇百怪有效防治植物病、虫、草和灾的神奇技术,解决农业技术大难题。奇农脱毒(毒素和病毒)种植技术,防治全部病毒性病,全部细菌性病害,全部真菌性病,特别是土壤消毒,重茬种植,防治根腐病,并能有效增强防治生理性病害及气候性病害及环境(土壤、水、空气、肥料、农药和除草剂)污染残毒。超常规增产,超常规品质,争夺口感甜度第一。请按照奇农脱毒种植技术建议的办法施用。在施用中遇上特异问题,如用这种方法还不能解决问题,请立即打电话告之重庆神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咨询。在施用中,请先作小试验,掌握后,再大面积施用。

市场竞争残酷无情。市场竞争,实质是产品竞争,产品竞争实质是技术竞争。预祝你热爱奇农脱毒种植技术,掌握奇农脱毒种植技术,在实践中大胆运用奇农脱毒种植技术,敢与众不同,技高一筹,轻松有效快速解决最难解决的农业技术大难题,定能防治疑难杂症,超常规增产,超常规品质,争夺口感甜度第一,强烈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董事长(技术总监)   王健康先生(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高台镇人)

总经理(企业法人)   兰清堂先生(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冠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