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重庆神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 编:
400039
电 话:

023-68636321

139 96034129(短信)

133 68418168(座机)

0916-5515214(晚上)

扫一扫

查看手机网站

七、各种农作物有效增强抗逆力

由于脱毒(毒素和病毒),防治病毒病,粮、棉、油、果树、蔬菜及各种农作物生根很多,根系发达,甚至根成几倍生长,增强抗逆力,极难生病,超常规增产。抗逆力主要包括抗高温、低温、干旱、水涝、大风、冰雹、倒伏、重茬(连作)、疯长、矮缩、早衰、早开花(果树秋天开二次花)、落花、落果、落叶、裂果、畸形果、日灼,营养过剩或缺乏,农药、灭草剂和肥料残毒,空秕壳、盐碱地、城市废水和酸雨的残毒等,以及抗毒素、病毒、抗各种病和虫的能力。特别注意:增强抗逆力指在同等条件下比较或增强,相对而无绝对而言,在同等条件下是比较好的。解除农药、肥料、除草剂和空气、环境污染毒素是指解除残毒。

实例:

1、脱毒,增强抗高温干旱。

①2006年四川盆地遇上百年不遇的高温干旱,A、四川仪陇县复兴镇陆XX,用奇农技术种花生,颗粒多、饱满、无肉果,可以说丰收。不用者80%没有产量。B、据种红苕的复兴镇胡XX说,别人的红苕早就干死了,我的红苕藤还不断割来喂猪。

②北方大棚温室发生高温灾害,蔬菜萎焉,南北方用塑料棚水稻育秧遇上高温忘记揭薄膜造成秧苗萎焉,像开水烫了一样,及时用

③一般制种稻亩产量200—350市斤。水稻抽穗扬花致害温度≥30℃和日最高温度≥35℃。灌浆期最适温度21—25℃。2013年8月江淮地区、上海和浙江省30多天最高极端温度41—42℃,极不适合水稻及制种稻生产,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胡先生在浙江和上海水稻制种居然亩产220—280市斤。而不用奇农技术者的水稻制种一般100市斤左右,甚至更少。

④2013年8月在长时间极端高温41-42℃,水稻大幅度减产,甚至中央电视上报导甚至有绝收现象。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白蒲镇蒲南村陈先生说,在2013年极端高温条件下我用奇农脱毒种植技术种水稻,亩产量居然是1500-1600市斤。当地常年一般水稻亩产1100-1200市斤。

 

2、脱毒,增强抗低温冻害。

①凡用奇农技术,一般果树和温室的蔬菜不易受冻害,发生了冻害,第二日越快越好喷施可救治。

②冬天大棚温室在晚上零下温度时,玻璃或塑料棚破口造成温室蔬菜冻害,菜叶象开水烫了一样,第二日越快越好用奇农技术混合液喷施,几日后就恢复正常。

③水稻秧苗抗低温、病害,救治烂秧,杆硬适合机器插秧。

④东北地区或高寒地区,9月水稻、大豆、再生稻,只要在花期比较勉强完成授粉受精,在灌浆期温度非正常温度降低条件下,有意想不到的灌浆的奇效作用。在同等条件下相比,抗低温,增强授粉受精,灌浆,极少空秕壳。

 

3、脱毒,增强抗水灾。

①湖北省江陵县沙岗镇一农户和潜江县浩口镇南湾村一农户,湖南省安乡县安成乡沙河村张XX,在棉花幼苗期,在水淹前和水淹后,用奇农技术,棉花在水里淹5—7日没有死,还恢复生长。

②四川省乐山市中区水口镇一农户用奇农脱毒种植技术种茄子,大渡河的雪水淹了7-8小时未死,不用者半小时全淹死。
     

 

 4、脱毒,增强抗冰雹。

新疆库尔勒勒列克乡丁先生60亩棉田2006年发生冰雹灾害,只要作物心没被冰雹打死,均可救治,早上喷施,下午杆发硬,三日发芽,10日恢复正常生长。而相临兵团的受灾棉田全部当年改种其它农作物。

 

5、脱毒,增强抗矮缩。

近年来水稻、玉米和小麦矮缩病和粗缩病越来越严重,经实践证明,用奇农技术预防和救治作物特好。

 

6、脱毒,抗大风,大雨,甚至台风

凡果树在花期和果期按奇农技术要求喷施或灌根,在果树中、大和成熟期,遇到狂风骤雨,特别是沿海台风袭击,柑桔、龙眼、荔枝等果树可以做到基本不落果。树杆树枝折断,果子也不落。
     

 7、脱毒,增加花量,授粉受精,防秕壳(空壳)和肉果有奇效。
 

①粮食(水稻、小麦、乔麦、谷子(小米)和高梁),豆类(大豆、胡豆、绿豆、赤豆和杂豆),棉花、油料(油菜、向日葵、芝麻、花生、麻子),在开花期用第五号混合液再加40%赤霉酸1克,开花期短的只喷1次,而开花期长的可喷2-3次。防枯枝烂杆,防早衰,防各种病害,有虫加杀虫药,特别是增加花量,授粉受精,有奇效,防秕壳空壳有奇效。豆类产量可增产1倍以上。棉花增产25-50%以上。水稻、小麦、高梁、乔麦、油菜、向日葵、芝麻防秕壳,花生防肉果,增产20-30%以上。谷子(小米)防治白发病,100%抽穗,不减产反而增产。
       

②杂交水稻制种,最难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制种秕壳太重。一般制种产量亩产200—300市斤,而用奇农技术增强授粉受精,亩产可达500市斤。促进水稻、小麦、油菜,授粉受精良好,空壳率大幅度下降。玉米大幅度减少脱尖,稀癞子。向日葵用奇农技术授粉受精良好,在不少地方结籽率50%-60%,用奇农技术可达到95%以上,甚至果盘向后卷。水稻再生稻、高山水稻、东北地区水稻和大豆,用奇农技术授粉受精良好,在9月温度降低的条件下,有意想不到的灌浆奇效作用。
       

③奇特的脱毒增强授粉受精。在休闲期,特别是花蕾期、初花期、谢花期用奇农技术,显著防治花穗枯萎病,特别在枇杷树开花期可做到花多,坐果多。特别是果树可做到满树都是花,几乎都坐果,无生理性落果。注意蔬花蔬果。凡用奇农技术种果树一般不存在不生花、落花、落果、落叶、烂果和裂果等。
       

 

8、脱毒,抗倒伏有奇效:

小麦、水稻、玉米等农作物,一般用奇农技术施用不存在倒伏,杆硬,适合机器耕种。1997年重庆市大足县邮亭镇一农户用奇农脱毒种植技术在小麦抽穗扬花期喷施,喷施后倒伏,按常规没有产量,居然小麦还有较理想的产量。凡知情者均惊叹神奇。小麦和水稻在花期用奇农脱毒种植技术喷施后,就是在倒伏的情况下,也有意想不到的灌浆的奇效作用。
       

 

9、脱毒,喷施或灌根有奇效,不落叶、不落果、烂果和裂果。

用奇农技术在中大果期用5号混合液喷施和3号、6号或13号混合液灌根,具有平衡营养有奇效,同时防治所有各种病害。(有虫加杀虫药)。显著防治果树落叶和落果,果树在中大果期基本不落果、褐腐、裂果和烂果。其中柚子在中大成果期落果,用奇农技术喷施,可做到立竿见影,第二天就不落果。石榴大幅度减少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