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重庆神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石桥铺香榭街66号怡顺佳苑
邮 编:
400039
电 话:

023-68636321

139 96034129(短信)

133 68418168(座机)

0916-5515214(晚上)

扫一扫

查看手机网站

十、节约费用(成本)百分之50以上

市场上的农药(含国外进口农药)和肥料能解决的问题,奇农技术都能解决。市场上(含国外进口农药)和肥料不能解决的问题,奇农技术也能解决。用奇农技术可节约各种肥料、治病农药、杀虫药、调节剂、果袋、不环割和人工费用50%以上。

1、节约肥料,少施化肥,复合肥。其中果树果期可不用化肥和复合肥。其理由如下:

①农家多年过份施化肥,复合肥及各种肥料。土壤当中有的是肥料,奇农技术用后有极强的吸收作用,当前可少施肥,甚至暂时不施肥。

②奇农技术本身就是肥料,有极强的使植物吸收作用。如果树在中大果期有严重的早落叶和早落果,用奇农技术5号混合液喷施,3-5天就控制落果。这是任何农药、肥料无法办到的奇效。

③各种农作物的营养主要是靠叶绿素吸收和转化,用奇农技术使用,黄叶易转化为绿叶,有充足的叶绿素,有效把空气中、水中和土壤中各种大量元素氮磷钾、中量元素和微量元素转化为农作物的营养。

④用奇农技术在各种农作物上,包括果树上,主要是喷施,据说喷施的作用是浇灌的40-50倍。

⑤农家自配既有农药又有肥料的奇农技术混合液药肥,以零售价为准,1小喷雾剂(30市斤水),4-13.5元,批发价则是2-6.25元。而国内市场上高效农药(含进口农药)市场零售价,1小喷雾剂(30市斤)一般35元左右,有的高达60-70元。奇农技术混合液价格低于市场价3-5倍以上。

2、节约农药、调节剂。奇农技术各配方既是肥料又是农药,在用肥料的同时就用了农药,预防了各种病害,虫害的发生,很不容易发生病虫害。有病虫害,一般用奇农技术一、二次就治好了。

3、在果树上不用套袋和环割。在鸟儿可防的条件下,果树果子不套袋,果品甜度更高。

4、节约人工费,当前这是成本费用大头。据一些果农菜农讲,有时防治病虫,每15天喷施一次农药,甚至7-10天喷施一次。现在人工每日最少100元,还请不到人。一般果树在开花至采摘,用奇农技术喷施4-6次。叶类蔬菜和瓜类2-3次,多次收获蔬菜收一次喷施1次。这要节约花费多少人工费。